close

500-days-of-summer.jpg  

前天看完了聽說是失戀必備的《戀夏500日》

不過可能是我這個人特別頑固還是怎樣

面對這種電影就是特別不入戲

兩年前為了同樣目的看的《王牌冤家》也是

雖然板友猛推這部片

但是除了凱特溫絲蕾的橘色頭髮讓我念念不忘外

這部片只讓我每次經過牙科診所
都想看看有沒有那種洗去記憶的機器

(喂!妳的臼齒啦!什麼時候去補一補!!)

所以呢,對於療傷,可能真的是沒有什麼一定有效的方法

最近我問了幾個人如何處理這些狀況

A說他會猛吃安眠藥,醒了再吃,睡到想好好活下去為止

(我問為什麼不灌醉自己?A說這樣搞不好會發酒瘋,吃藥最不打擾別人)

雖然我手邊有足以迷昏自己的安眠藥

但是還有很多書要念,我想這應該不是個好方法

B說去PTT看失戀板(Broken-heart) 

可是我游來游去卻沒有一點共鳴

其他類似的板像是Sad、Self-Healing、Boy-Girl、Lonely

也都讓我只想按←離開 (話說怎麼這種板這麼多啊????)

考研究所認識的可愛女孩C丟給我一篇文章網址

如果忘不了他,就繼續想念他

站主是痞子英雄編劇,前記者Kelly

(不過我是個死不看痞英的高雄人>""<)

我不知道可愛女孩是怎樣走過來的

但是對我來說這篇文章雖然溫暖卻不合拍

(如果是五年前看我會很感動,四年前看我一定照做,不過現在...)

總之我不想念書的時候,就會開發新方法來try try

看土法煉鋼的療法能不能打斷手骨顛倒勇

我發現有一些方法還挺好玩的

至少讓我笑得很開心,也可以想想很多有的沒的事情
雖然心裡酸酸的,覺得自己很壞很差勁

但那種樂孜孜的邪惡喜悅卻真的很實在

1. 看看汪踢和歐兔

→Wow cow 這些徵友文也太是青澀大膽了吧!絕妙!(暈)

2. 瀏覽一些婚友社網站

→唉呀~相較於他們的焦急,我還OK啦!

  反正這個年頭就是這樣,工程師、經理和醫生老師也都麻要這樣

  大不了....大不了我以後再來報到囉

3. 看新聞

→政治新聞有時真的很好玩,尤其看看不同顏色陣營的電視台

   相互交叉比較之下更有一番樂趣啊!

4. 想想今天的Subway要吃什麼口味

→ 最近都沒什麼吃便利商店,天天報到Subway

   其實每日特餐69元也是不便宜

   但是可以吃到蔬菜什麼的也不賴啦

   (呃我要蜂蜜燕麥不要多加起司生菜多一點不要洋蔥辣椒和酸黃瓜醬料少一點)

   不過有時候每日特餐不很合我意,就得多花點錢買別種口味囉

5. 半夜三點出門亂晃

→ 睡不著的時候出去吹吹風

    夜深的新店很安靜

    邊走邊抬頭看著月亮

    巷口的兩隻黑狗(一胖一瘦)會跟著我走

    偶爾到85度C買個甜甜回家把自己吃到膩才睡覺

6. 然而我還是會哭泣

→ 輕輕地流淚、小聲地啜泣

    絕望地乾吼與盡情地大哭,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囈淚

    我想,要戒掉這種癮,可能還需要更多新方法......

    不過我會繼續嘗試,直到找到點亮我生命的鎢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