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怎麼上進的人(汗)

對於上了大學後每下愈況的英文能力便深感羞愧

於是在不久前我加入了一個由台大學生在批踢踢讀書會板上自己號召組成的讀書會

發起人是一個園藝系的大一學弟Jeffrey,基本上是個很girly但是又很cute的小孩

夥伴還有準碩一的電子所研究生Roger和師大的幾個(還沒見到^  ^||)

因為第一週碰到我生日所以我沒去

在期中考停了一週後,上星期五我去西雅圖咖啡廳和成員見面(不過只有兩個XDrz)

我覺得很好玩,而且大家都很容易get high所以超級沒障礙

還可以一起虧Jeffrey是假gay什麼的

運作方式基本上前一小時以advanced為主

(advanced的主要目的是讓大家的進度有固定性)

第二個小時由當週host決定題材

可以是自己想介紹的文章,或是一段劇本,一段影片,一首歌都行

雖然才去過一次,我們運行的方式也還在慢慢待橋中

不過,我覺得很棒: ) 因為成員真的是太可愛了

對了,其實咖啡廳裡有很多外國人,我想他們心裡都很鄙夷我們吧XD

下次換到頂呱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