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午邊啃著藍莓貝果單手騎車路經總圖被抓到後

我去科技大樓站和主購拿我訂的印章:P

之後我在星巴克待了一個下午

先把The Untouchables看完後(哇....會忍不住尖叫出來呢^ ^)

又看完了昨天買的書

於是一個下午我做了不少事情

包括看電影看書,接了幾通電話

看看窗外風中呈現的傷感

寫了一些無意義的字句

抄下要查的資料

笑了幾聲、掉了幾滴淚、想了一點事、許了幾個願.....

我喜歡我這樣的過活方式

很有彈性卻又非無目的

很繁冗卻又很快活

哈哈,真是個,強說愁的小女孩不是嗎?

補隻兔兔吧














(兔咩是大家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