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聽的一捲卡帶

六個朋友

竟然是1988年的專輯 (倒......)

是飛碟唱片出的

小時後超愛超愛聽的說 囧rz

哇哈哈!好懷念鈕大可喔XDD

雖然裡面捧紅了張雨生

但是我最愛的其實是五燈獎出生的知己二重唱:P

當時還有陳本瑜、孫越的女兒(孫向螢)和娃娃(當然那時她已經爆紅了)

而且那時專輯裡的文案我超級愛!

國小國中到高中都很愛用那段

"曾幾何時,牆倒了,星散了,過去的禁忌變了成今日的定律......."

真是奇妙,我想我應該去Y拍把這張CD買下來

(雖然錄音帶還在的樣子^ ^y)

找回年輕的自己還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啊

~( ̄ ▽  ̄)~(__ △ __)~( ̄ ▽  ̄)~(__ △ __)~( ̄ ▽  ̄)~(__ △ __)~( ̄ ▽  ̄)~
(陳本瑜 輕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