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我是下次的host

除了要帶Advanced的一篇文章外

我想要介紹英文歌曲

其實我本來是想介紹Gloria Gaynor的I Will Survive

因為這首歌實在是太激勵了!!

I used to cry but now I hold my head up high 

And you see me somebody new 

I'm not that chained up little person still in love with you 

And so you feel like dropping in 

And just expect me to be free 

Now I'm saving all my loving for someone who's loving me

不過我又覺得這首歌沒什麼好教的單字

後來我又想教高中我有報告過的Casablanca

(因為很美,又可以扯到北非諜影這部片和As time goes by這首歌和美國露天汽車電

影院drive-in show/movies文化)

可是歌詞很露骨

Making love on a long hot summers night 

不然就是自以為隱喻的

隨著電影在我那輛老舊的雪佛蘭裡製造"神奇 " =   =

再說裡頭比較難的也就是摩洛哥、魚子醬和李奇酒吧之類的

後來想想還是介紹梅西葛蕾的I Try比較好:P

歌詞是我自己翻的,一定有點差XD

不過還是希望高中生看一下,對於學英文和寫英文作文有幫助喔

之後我會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