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都知道

雖然我的腔調和咬字讓我感覺起來有點做作

或是太過官腔太假之類的

但是我是一個很真又很有熱忱的人

我喜歡教育產業,也認養孩童五年了

跟家教學生都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對來支持我給我鼓勵的朋友也是真誠地感謝

雖然我不夠漂亮不夠瘦

但是我很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彌補這些距離

其實最近一波一波的密集曝光

已經超過了我原先的負荷了

而且剛好這幾個星期經紀約沒有訂下來之前

我和好幾個單位合作試水溫

沒有辦法給簽訂的公司好好包裝或是控管形象

導致我的公關完完全全失敗

給人家的感覺就是

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今天收到一封簡訊,指責我昨天上某節目很低俗

為了幾千塊的通告費就被製作單位消費利用

有損台大人的風骨,丟了全台大人的臉

可是我回簡訊問他是哪位

並且告訴他發我這場通告的經紀人我已不會考慮和對方簽約了

而且我當時帶了一皮箱的衣服去搭配

穿成那樣自曝其短又俗又肥又醜根本不是我的意思

我還花了好幾千去買各式各樣的衣服

就是希望那個經紀人可以有其他選擇

而不是原先要求的那套

但是後來對方卻還是沒有辦法尊重我的意願

這也讓我下定決心不和對方再有合作的空間

就當作買一個明白吧

但即使我心有不甘地為自己辯白

並且希望傳簡訊的這位無名氏諒解我

但他不說他是誰,只自稱是台大人

並且糗我說很多拍三級片的女星

也都有冠冕堂皇的一套說詞

還笑我該不會將來考慮的經紀是整人專家沈X琳吧

............................................

坦白說我不生氣,我明白自己是個容易讓人誤會的人

可是我不知為什麼就是好想親口跟他解釋

(即使我不知道他是誰)

好想跟他說我真的不是那種人

(即使我根本沒有必要沒有義務去理會他的汙辱)

不過這位"台大人"卻避而不接,或是掛掉

最後甚至關機

即使我用無號碼顯示或是借用別人的手機

都連絡不上他

我實在不懂他有guts這樣傳訊批評

為什麼不敢接我的電話

...................................................

我今天晚上和同樣也是"台大人"的老弟吃飯

哭著跟他聊這件事

我真的恨死自己的白癡跟軟弱

也很慚愧可能要讓他免不了看到對我的負面批評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難過的)

我連自己都保護不了

我真是很混帳!!!!!!

但若是連我都堅強不起來

又該如何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或是保護我的家人,讓他們放心呢?

我很想跟全世界嘶吼

向夜空揮拳抗議

我真的不想炒作什麼十三大姨媽

也不想以奶掛帥

這一切都結束了

傷害到此已經足夠了

我不希望自己窮得只剩下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