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萬惡之城紐約市了

由於昨天西北航空由阿姆斯特丹飛底特律的未遂恐怖炸機案後

今天美國各機場發布消息要一致加強國內和國際航班的安全檢查

本以為今天早上七點的飛機如果六點從家裡出發會有點趕

沒想到Greensboro的機場真的是有夠鬆

隨隨便便就放行了

更好笑的是.....等到我上了飛機

才發現我身上帶著裝滿750ml的水壺

就這樣.....不知不覺(連我都忘了)通過安檢了

我們8:27抵達距離曼哈頓較遠的紐華克機場

(最近的是拉瓜地亞機場,再來是甘迺迪機場,

當初訂機票時合理價位只有位於紐澤西的紐華克可以選擇)

之前在來時先在網路上訂好接駁Shuttle

一開始在Airlink和SuperShuttle間選擇

這兩者網路系統都很完善,可以送到指定的地址

回程更可以從指定的地址接送回機場

價格更是比搭乘計程車便宜不少

最後我選擇的是Airlink,來回一個人35元,實在划算許多

只是今天在等車時搞錯Ground transportation的樓層
讓司機多等了我們十五分鐘

從紐約外層一路開進曼哈頓大約花了四十分鐘左右

這十幾天我們住在立儒的好麻吉法蘭克先生家

法蘭克的窩窩位於紐約上西區,在中央公園附近

是很棒的住宅點,離地下鐵也很近

在法蘭克家小憩了一會後,一行人出發去逛逛

不過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是今天的壞天氣

因為紐約現在冷就算了,還下很大的雨

等於是台北"夏天"的雨+"冬天"減10度C的天氣
然後紐約真的好髒好髒好髒好髒好髒

街上滿是垃圾,地下鐵更是人間煉獄!

又滑又臭又黏又膩,而且好危險喔!

加上下雨天大家都溼答答的
我的褲管更是濕了小腿半截超級噁心的

今天因為太累了,所以沒有特別想逛什麼地方

倒是在NBA紐約旗艦店旁邊小待了一下Juicy Couture

可是法蘭絨真的一點點一點點都不是我的菜


加上一個包要價台幣八九千,搞個什麼小貂貂啊
我連旅費都拮据不已了還買什麼鳥奢侈品的貂!

還好法蘭克先生今天帶我們去吃超~級好吃的韓國料理店

(可是我弄丟了名片,不知道叫什麼名字XD

只知道在韓國街上,可是那附近幾家全部都是類似的韓國料理店)

我們從下午四點半吃到五點半

然後打道回府休息

(路上經過曼哈頓mall,裡頭的玩具反斗城被洗劫一空!)

今天真的累斃了,之後還有十天要好好在紐約玩

希望用有限的金錢玩出最大效益,而且不要再下雨了Q Q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