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昨日的心得文)
由於來到紐約的第一日太過疲憊,所以第二天睡到中午

起來後先去法蘭克家對面他大力推薦的一間餐廳吃早午餐

DSCF0740.JPG 

這間店有點像樂子那樣是吃Brunch的店,我們點了水果沙拉和兩盤菠菜班尼迪克蛋DSCF0738.JPG 

DSCF0739.JPG 

吃完後我們到中央公園去繞繞,中央公園的湖已經結冰囉

中央公園的湖

人力車 ,十分鐘15元/per person,包車一小時八十元(含導覽)

人力車 

中央公園內的雕像,不過中央公園內有五十一座雕像,誰來告訴我這是哪尊Q Q?

中央公園內的雕像 

下午我們來到了時代廣場的地下鐵出口
這是下午三點多,時代廣場早已五光十色了起來

 

來到了時代廣場的地下鐵出口

Walgreens的廣告

 搶眼的霓虹廣告

今天是12/27,已經開始替架彩球做準備了

今天是12/27,已經開始替架彩球做準備了 

America Eagle的副牌aerie廣告

America Eagle的副牌aerie廣告 

妮維雅廣告

妮維雅廣告 

夏洛克福爾摩斯和許多百老匯的招牌

(裘德洛你這個痞子!)

 

夏洛克福爾摩斯和許多百老匯的招牌 

來到了百老匯折扣票亭(TKTS),今天人排得超級多!

後方的看板是最近on的秀,包含澤西南還,歌劇魅影,毛髮等等

左下角的邪惡壞女巫(Wicked)是想也不用想看的啦!貴酸酸又難買Q Q

而且獅子王和Wicked是不可能會有機會在TKTS買到的

轉角遇見歌劇魅影 

經典視角再一發!

DSCF0762.JPG 

Chicago請來的發廣告女郎
她會邊發傳單邊高唱All that jazz,超棒!

Chicago請來的發廣告女郎 

另外這次台灣在時代廣場的廣告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 看得到台灣!

我竟然有幸親眼目睹耶

這是中正紀念堂的琉璃屋頂

不過廣告看板位置有點....而且還有窗戶格子破壞畫面

 看到了傳說中的台灣放送觀光廣告,這是中正紀念堂的琉璃屋頂

紐約時代廣場也有賣假包

紐約賣假包 

這段期間(聖誕節以及新年前後)恐怕時代廣場都是這麼水泄不通吧

今天紐約街頭很繁忙 

告別了時代廣場我們來到麥迪遜花園 

原本大家是要來看馬刺隊vs尼克隊的

(某人曰:來美國怎麼可以不看一場NBA,不過這個邏輯我不接受)

原本大家是要來看馬刺隊vs尼克隊的

不過呢因為票通通賣光了,我們在現場有遇到很多賣黃牛票的黑人叔叔

(他們會雙手插口袋低聲嚷嚷:ticket?ticket?ticket?)

但是一張票飆到100美金....而且還是那種原價10元的票.......

 可是票賣完了,黃牛票又太貴了

所以到最後大家很理智地沒有敗下手,殺去"飛達餅店"買麵包

(底下溫蒂和漢堡王中間那間就是了)

麥迪遜花園前的街景

不用去中國城或皇后區的法拉盛,也可以找到台式麵包店還真不錯

 DSCF0782.JPG

而且裡頭還有五元自助餐!
一推開門就能聞到那種自助餐特有的味道!

 DSCF0783.JPG

還有一些叉燒餅

 DSCF0784.JPG

還有我的愛~西餅們

 DSCF0785.JPG

請原諒我那麼愛拍這種東西,因為我來美國四個多月了,很懷念小西點呀~

(回台灣我一定要吃吃85度C和金礦蛋糕!)

 DSCF0786.JPG

還有珍珠奶茶等等飲料唷,飛達西餅在紐約有10間分店

 DSCF0787.JPG

接著回到了法蘭克住所附近他推薦我們的一間來自以色列的自然生機保養店

叫做Sabon,裡頭主要販售的產品摻加了來自死海的鹽分
可說是十分貴族的香氛保養品牌

最後我買了海草醒膚化妝水和死海泥敷面膜唷

DSCF0788.JPG 

台灣目前沒有引進的樣子

雖然他們產品形象有點介於歐舒丹(L'OCCITANE)和Aveda(肯夢)

不過價格其實還挺OK的,死海泥面膜$30,化妝水$12,價位比我想像中便宜呢!
而且海泥敷起來超級舒服的!好高貴的享受呀

 DSCF0789.JPG

至於晚上我們去看夏洛克福爾摩斯

十點開始的片子我們九點入場就已經只剩前三排了

所以整整三小時(含片長兩小時)都要仰著頭看,有點辛苦

不過可以看到30分鐘的超級多2010年新電影預告也很棒

至於電影本身的話嘛

這部結合兩大痞男的爽片我想即使沒看過福爾摩斯也可以輕鬆上手

不過推理的部分我不太能認同

 而且有幾個演員的英國腔讓我聽得好辛苦喔Q 口 Q

看完電影已經是半夜十二點了

回到住所大夥又開始星夜談心,弄到快四點才睡覺呢^ ^

大抵上,來到紐約很開心

直到得知TMD又被台灣媒體莫名其妙拱出來

讓我的心情瞬間結凍了

在紐約還有十天呢,但願我能快點擺脫壞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