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上一篇文章所描述的

紐約天氣冷得不得了!
而今天又是一個睡到中午過後的隨性日子啦

下午我們來到了位於哥倫布廣場(Columbus Circle)

時代華納大樓(Time Warner Center)

說到這個橫跨出版、電影與電視產業的媒體巨擎

除了擁有電影產業的華納兄弟,還有大家熟知的CNN,HBO,Cinemax,Cartoon Network

另外還有每週娛樂(Entertainment Weekly),TIME,People等等雜誌

現在又擁有一個複合式商場

2004年甫落成的時代華納中心集合旅館餐廳商店於一身

有精品品牌也有休閒服飾,內部還有世界知名的東方文華酒店  耶!來到了時代華納中心

 著名的12個14吋大燈,會隨不同的音樂閃亮亮

很有過節的氣氛

二樓有知名販賣熟食店Dean & Deluca,美妝專賣店Sephora等等

此外,有占地廣大的三星品牌展示館!
這裡是三星的概念館 
只是沒有SG,讓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裡頭當然少不了最新的產品展示

裡頭當然少不了最新的產品展示

這個是上個月問世的小筆電Samsung Go Netbook

這個是Samsung Go Netbook

地下室就是法蘭克兄讚譽有加,大力推廌的有機超市

不但賣有機食品賣到股票上市,也深受好萊塢明星所喜歡

食品就跟精品一樣力打M型社會的前端

時代華納底下的是Whole Food Market

裡頭除了少不了的新鮮蔬果花卉外,還有賣很棒的熟食
法蘭克說他有時都在這裡抓晚餐

裡頭都賣有機食物和很棒的熟食

朝聖的人群(?)

有花有新鮮的農產品

這裡所販售的有機食品都必需要受到美國農業部的認證

看看那一小瓶稅後要價120台幣的牛奶!

牛奶!看起來就很不一樣

要走了,近地下鐵前對華納廣場最後一掃

jazz jazz酒吧入鏡

華納廣場的外觀一掃

最後我們來到了中國城!(大名鼎鼎的中國城!快拜!!)

接著來到中國城!

一從地下鐵站(Canal St.)出來就可以嗅出華人氣息
 
要不是寒冷的天氣提醒我,我還真的以為這是東南亞的商場
(這種擺攤方式....公館水源市場旁邊好像也有)

一從地下鐵站(Canal St.)出來就可以嗅出華人氣息

尤其是銀樓,滿街的銀樓....
 
有點我家菜市場附近金飾店的感覺 

尤其是銀樓

這裡很多店家都是中文標示
 
路上有很多"游擊軍隊"用中文小聲販賣盜版電影和勞力士
 
當然也有人拿著目錄兜售A級名牌貨 

這裡很多店家都是中文標示

這是我們今天來到中國城的主要目的地~大旺飯店!

 這是我們今天來到中國城的主要目的

因為一直聽法蘭克和史蒂芬說這裡的三寶飯很好吃

所以今晚特地來一飽口福

雖說從台灣來紐約的旅客應該不會對這種餐廳特別興奮

可是對於離開台灣已經好幾個月的旅外遊子來說

能夠吃到一頓好的華菜真的會很開心喔

 因為一直聽法蘭克和史蒂芬說這裡的三寶飯很好吃

三寶飯!(不過我之前從未吃過三寶飯,倒是吃過不少八寶冰)
 
油雞叉燒和蛋,$4.75不再另外加稅喔(就是逃...的意思嗎?)

 三寶飯!(不過我之前從未吃過三寶飯)

這個是蝦肉雲吞

這個是蝦肉雲吞

我點的牛肉撈麵
是很美味沒錯,不過坦白說有點失算,因為它真的超級超級超級一大盤!!!
 

我點的牛肉撈麵 
吃完晚餐決定要來喝珍奶

珍奶店門外的徵人啟事,有看卻沒有懂耶

吃完晚餐決定要來喝珍奶XD

熱珍珠奶茶 很妙地用茶壺分裝

熱珍珠奶茶

再附上兩個杯子,一個空杯一個裝了珍珠

兩個杯子,一個空杯一個裝了珍珠

法蘭克兄點的芋香珍奶,相當好喝,印象深刻到大家隔天又來喝了一次

法蘭克兄點的芋香珍奶

離開中國城前又進了糕餅店啦
 
這間是"大班糕餅店",我又再偷拍小西點了
 
(有些糕點名稱好可愛....朱古力心太軟.....哇哈哈)

離開中國城前又到了糕餅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