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昨天所說的,回家真是不適合再上班~"~

今早先去聯邦銀行把另一筆錢轉定存,看到上回的固定利率還有2.7

從12/16起竟然只剩1.4多.....囧>

因為我在台北一直拖拖拉拉沒去弄還因此被我媽念

所以今天她押著我去轉定存,也把我的補習班薪水押進去了T  T

總之回家後我又拖拖拉拉,遲到了一下下,害小馨姐又打電話來"愛的催促"

出門發現手機好幾通未接來電~原來是學校打來的0___0||

因為我的某份文件格式不符,我要把中文改成英文才行

這下可真把我嚇壞了!眼看就要上工主持了,我該怎麼辦?

只好在第一場主持完意思意思拍了幾張照趕緊搭小黃回家

這一做弄到了下午1點半,再趕緊趕去85大樓

雖然鬆了一口氣但是也把我著實累壞了呀

而且高雄展場分三層,教育部的攤位好偏僻,又在遠離電扶梯的死角

所以只有基本盤,人數無法衝太多
不過隱密也是有好處的啦,今天難得都一直偷休息YA

這幾天發現我家狗狗眼睛都紅紅的,也常有類似打噴嚏的狀況

今晚的晚餐竟然吐了出來,於是八點多我帶他去雄女附近看獸醫

他比我想像中來得聽話,被抱起來或是打針都很乖

Kuro14公斤重,體溫正常,應該只是腸胃小問題

除了注射之外獸醫也有開藥給他吃

只是在我付貴酸酸的錢要領藥的時候......剛好有位先生進了門

這門一開......我家笨狗就衝出去和附近別人家的狗兒"嗆聲"

原本以為他走不遠的,沒想到我再出門一看

只看到別人家的狗兒朝著馬路另一頭發出勝利的長吠

而我的Kuro,就這麼不見蹤影了!!!

後來醫院助理還騎摩托車載我在附近的巷弄鑽來鑽去

我一直大聲呼喊Kuro的名字,但是都徒然無功

打給我弟也得知Kuro沒有回家

稍晚我媽也載我再次重返現場找尋,宣告Kuro真的失蹤了

並且感嘆為什麼我們會養到這樣的笨狗

後來我爸再單獨出馬,就在我研究難搞又坑人的MOD的時候

我爸竟然把Kuro帶回來了!!!!!

原來Kuro在獸醫院附近的公園裡和其他狗兒一起玩耍
根本不知道自己處於走失的狀態,還樂不思蜀傻呼呼地追跑碰跳

不過看到Kuro回家了我樂得趕緊抱著他

並且把貴酸酸的藥調好,攪在糖水中給他吃

呼...狗狗不見真的是會難過的!!!我真的很害怕把Kuro弄丟>""<

剛剛Kuro眼睛已經不紅了^ ^有吃下糧食(和起士蛋糕x很多)

睡得腳開開的,真讓人開心T ^ T

今天真的太過充實了!我要趕緊去洗澡睡覺

明天應該可以哀求我弟陪我一起去85樓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