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被來維修MOD的技工叔叔吵醒
於是早餐吃了半顆饅頭夾肉鬆後,跑去漢神百貨和人湊熱鬧

因為漢神百貨從今天到1/6又是新一波的周年慶啦!

昨天看到DM上面寫著克蘭詩的蘋果光秘密飾底乳+uv隔離露只要800元

而且只限12/25一天/限量50組 讓我好心動>///< (我是容易升火的易燃物~)

我在開門後7分鐘進去,發現漢神已經充滿人潮(奇怪~今天星期四耶!)

一點都見不到不景氣啊!!不知道大家都是來搶什麼的0___0

(志玲姐姐大受好評的LOEWE小羊皮百折包五折限量三個?)

雅詩蘭黛和伊莉莎白雅頓有很多很多中年貴婦

契爾氏也有不少人(搶小黃瓜化妝水吧)

總之我到了克蘭詩專櫃結了帳就走啦,也沒有人跟我搶

(奇怪...蘋果光秘密明明是好物啊>""
後來不是貴婦的我就把腳步挪向A+1精品百貨去了

買了一組285元的美顏小臉按摩器,是由一個日本瑜珈老師出的產品

其實這樣算挺貴的,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她說可以改善法令紋所以不小心手滑T  T

我的愚笨腦袋看來不是很適合這個精簡新時代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