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5小時的車車,總算在午夜回到了家鄉

國光號上仍然沒有電影,而且我帶了筆電卻忘了一併帶耳機

因此路上也沒辦法看影集 囧

我只好看了好久的台灣觀光影片和國光號逃生簡介,就這麼醒醒睡睡

一回家我的狗兒就撲上我的屁股猛踏=    =||

還好他還記得我 :P

之後馬上招我弟去吃東西,因為之前回家都吃滷味

這次想來點特別的,所以點了鹹酥雞來大飽口腹之慾

(完了....我真的會胖死XDrz)

anyway~回家的感覺真好T T

等等可以洗個舒服的澡睡上大頭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