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晚上要回高雄了,雖然在這之前正事還沒做好讓我有點擔心

希望不要因為我的怠惰因而延後回家的時間(˙口˙||)

因為還有一堆換季衣物要帶回高雄,除了免不了的大行李小行李外

也把雜七雜八的東西放在紙箱裡先寄回家

剛剛將包裹拿到郵局去,被郵局阿姨稱讚我孔武有力呢

(哇~10kg的包裹,我也不知道這麼重)

回家之後可以比較放鬆了

昨晚去看了古亭捷運站附近的中醫診所

喬了一下全身的骨頭,並且拿了藥粉回來調身體

早晚飯後各吃一包,下星期回台北還要回診

天啊!!!!我無法吃這種藥粉,好難吃又好嗆喔T T

可是想到自己快爛掉的身體和蒼老的面容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再苦也要吃下去!!

可是不知道是昨晚天氣驟變淋到雨吹到風還是怎樣

今天身體掛了!攤在床上抱頭痛睡

早上三節的課撐不過最後一節就先回來休息了

現在頭還是暈得可以(別問我下午的課怎麼了....)

而且除了鼻塞還有輕微發燒的現象,希望今晚東西早點弄完早點睡

把這些症狀快點趕走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