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手機沒有電啦,於是我換了電池,輸入了你的暗號

螢幕顯示出了未開啟訊息

是你傳來的,在半夜3點多,你剛從台北回到高雄時傳給我的

裡頭沒有太多文字,但是傳遞了你的關心和長途奔波的疲累

[這幾天過得要積極點] 你對我說

看到這些字句的我好惆悵.......

的確,我自從期中考完後就漩入了鬼打牆中

每天都懶散,想去逃避什麼,想要龜在一個角落

不想動腦筋,不想去花力氣

每天每天...其實都好消極

可是我沒有說出口,還是一貫地把這麼不上道的事實隱藏在心理

然後很多事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然後就這麼過去了,我還站在原地

明明知道後果卻又不可置信......

I should have seized something....

謝謝你,寶貝葛格.....: )

該是清醒的時候了

謝謝你懂我,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