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用真的那麼做,昨晚的省思早已達到效果了: )不是嗎?

邑,我愛你,我深深知道你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即使我們漸漸失去耐心,不再熱情

但是隨著相愛而來的責任

噢!那是本來就會發生的,而且那也很正常

就如每天晨曦照耀著露珠那樣

在小小的凝結中反映著七彩的光澤

就如每晚灑落浪潮上的銀光

隨著洶湧的波動往海岸的雙臂奔馳

呵...我在亂比喻什麼啊XDD

反正就是,我好愛你

雖然有時會氣嘟嘟地責怪你

或是淚眼婆娑地對你抱怨

雖然我們都捱過難受的對待

或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裂痕中再度用愛去信任

然後又免不了重來

可是要放手,我做不到!

你怎能停止躍動的心?

你怎能令月兒永遠圓滿?

你怎能阻擋奔騰的江河湧入大海?

你又怎能使明明相愛的人分開?

我愛你,即使常常對你壞

我愛你,有的時候難免會問什麼是未來

我愛你,雖然感覺上別人好像比較恩愛

可是我愛你,就因為我愛你啊

從那天起就驛動的心

早就停不下來

我懷疑上帝為何將你賜與給我?每當祂皺眉頭,你便閃爍!

這句我也忘了是哪個有名傢伙講的

可是我只希望你在我身旁

我別的都不要了

我好怕失去你......

今天你把我抱得好緊好緊

緊到我彷彿融入你的身體

緊到我們心依偎著心

互訴著不是天長地久那種傻話

而是彼此不願分離的絮語

我會知足的....

我不要也不允許我失去你

每當你說這是你第一次的戀曲

我就開始祈禱這不會是個玩票

我要怎麼讓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呢?

我皮包丟掉也沒關係,變胖0.2公斤也無所謂

再跌倒個5次好了,然後麻糬絕種了我也不在乎

湯姆克魯斯是同性戀也可以

以後月入20萬以上我也承受

叫我養一隻侏儒兔我都可以

只要你在我身邊,只要我們相愛

然後我的眼淚掉下來時有你的手拂拭

寒風吹來可以把手放在你的口袋

吃飯時能偷偷夾你的料(可是我想吃蛋和豆干......)

被你載的時候摟著你,抱緊你,搔你癢

偷偷被你欺負,然後偏偏自己又因為自己的遲鈍而生氣不已

只要我的哭有人心疼

笑容有人欣賞

而且剛好那個人也是我好愛的人

這樣的話,誰能說我不幸運?

我該知足啦!!!我擁有了你

世界上只有一個的你

然後和你在一起

慢慢走下去

如果真的可以

我想把世界上所有的幸福都給你: )

柏邑,我好愛你

我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

真的

好愛你!

希望還有很久很久的時間,是我愛你比愛自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