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家教媽媽送我一顆很漂亮很大顆的橘柿子...

但是今天我回宿舍想要吃時,卻發現......

(跟柿子本身無關,柿子本身很漂亮)



我活了這麼久,從來沒有吃過柿子  <囧>

以前在家中有柿子我也都不吃的,到底柿子要怎麼吃呢?

是像蕃茄那樣吃嗎?需要削嗎?還是要剝???

於是我在辜狗大神輸入關鍵字"柿子 吃法"

出現了一堆養生文和食譜 >︿< ||

到頭來我還是不知道柿子要怎麼吃啊!

只好拿出12月7號就過期的喜餅開始咬....T    T

我整個是個愚昧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