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台北好個濕冷的天氣呀~

除了天氣冷之外,因為我  越 。來。 越。 宅。 了

所以最近我狂注意睡衣!!!

當然不是薄紗蕾絲緞帶小碎花那種東東(拜託...我還有3個室友耶...)

而是那種居家可愛慵懶風的卡通睡衣^ 口 ^

總之我不久前在奇摩購物買了這件

兩件式長褲睡衣組(水藍熊熊) 

這套原價要590元呢

實在是有點貴,不過用媽媽的玉山銀行刷卡可以折180

這樣就變成410元囉

坦白說手滑的原因是因為

私以為自己穿起來也可以像圖上的MD一樣可愛XDrz

(自不量力的傢伙.......)

但因為回家好幾天的緣故

一直到昨天回宿舍才去傳達室拿貨

一拿到睡衣就趕快把它拿去洗再烘乾

烘乾後在這樣的冷冷天中迫不及待就給它穿起來啦

這是我第一次穿睡衣耶,感覺很新鮮^   ^也很溫暖喔(誰叫我之前都穿小短褲睡覺)

衣服除了有熊熊的圖案外還有小兔兔的圖案喔

不過看起來有點像醫院的病人服,但是這樣好像更可愛耶 >  / / / <
<--這傢伙好怪...

只是590真的真的太坑人了啦!!

於是今天在公館...我又不小心手滑買了一件......

可愛兔~刷毛厚款~保暖長袖衣褲睡衣~附刷毛室內拖鞋

一套390元,是厚款的刷毛材質

網路上找了一下,就是圖上最右邊這件唷

有可愛的大兔子,喔呵呵~~~

而且超~~好摸的,真的好溫暖喔

這樣我宅在宿舍也很開心了^    ^



(嗚嗚~昨天晚上好像是什麼轟動的舞會

我竟然迷戀在宅女的睡衣世界裡頭...囧rz)


更糟糕的是...

我又多了一雙雪靴啦!怎麼會這樣呢?是不是我把之前的兩雙雪靴放太近了???

咳咳~好啦,是因為我剛剛從主購手上又面交回來一雙了
(。-_-。)

這次帶的是很流行(?)的
手工毛線勾織麂皮雪靴

我帶的是上排粉紅色那雙~很可愛吧

不過我買的是超級便宜貨啦

不想花太多錢在這上面^  ^||

這種流行品畢竟不實穿:P

(那我還買做什麼???)




看看Lena女神穿得多讓人心動啊~好可愛喔
(又是一個誤以為自己可以變女神的自我催眠....)

這是我其他的兩雙雪靴......又沒有要去踏雪尋梅.....

2孔綁帶雪靴(杏)                                             雜誌熱推2Way俏麗素面麂皮絨雪靴(杏)

然後我......

雖然已經不想再買靴子了,可是好想敗下最近超夯的韓國ASK牛角大衣啊 Otz

找代買只要1400左右,材質好版型又漂亮~嗚嗚~~好想要

這是藏藍色

總共這麼多顏色~你看~真的好生火"o(> / / / <)o"
目前我的志願是藏藍、深灰二選一


誇張的大牛角,長6cm,圓形的直徑3cm

可愛的格子內裡^  ^

背面照


誰來幫我滅火啊T T救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