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志要早睡(但不強求早起)的我

昨晚竟然熬夜看刺激1995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直到凌晨4點鐘  囧tz

這樣好不容易調好一咪咪的身體狀況該不會又要毀了吧??

話說這部經典名作我之前只看過一次

而且是8年前的往事了(那時我國中...歲月果真不饒人啊~)

前幾天回家時剛好在電視上看到這部片

我老弟就和我聊了起來

原來他高中公民老師有放給全班看

於是我們討論了一下,赫然發覺我對這部片的記憶大亂!!

因為我竟然把它和同是史蒂芬金作品、法蘭克·戴倫邦特執導的<綠色奇蹟>中的劇情細節混淆了!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再重看一次:P 雖然明知會讓心情震撼不已,但是還是摸黑把它看完了

嗚嗚~看完果真有點小小失眠

可是最近不知為什麼真的很想看催淚片,我真的是自虐狂啊
預計再來要看孫越叔叔的
搭錯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