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一轉眼間就從熟悉又方便的台灣來到北卡了

這裡的時間和台灣一樣,只是日夜顛倒

現在北卡是晚上八點鐘,不過天還是亮的

由於時差還沒調過來所以我現在好想睡覺

在訴說這裡的環境之前,先來mur一下我的飛行之旅吧

之前每次出國都坐華航,這次是我第一次搭長榮的班機耶

他們座位安排比較寬,我的位置是靠走道,餐點OK,環境也很舒適

不過直到出發前一天我才意識到從洛杉磯轉機要出境又要check in

中間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真的非常可能使我錯過轉航的班機
 
下了國際線抵達LA機場大約是21:25,其中要出境又要過關什麼的
 
領行李也等了半天,最後是在22:00拿到行李走出那棟國際航廈

 
由於時間緊迫,要趕23:50的班機,出來之後我馬上問人第五航廈在哪裡
 
推著行李車走過了兩棟建築物之後
 
總算到了達美航空所在的第五航廈

但那竟然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達美不像台灣那樣可以直接check-in就掛行李
 
旅客必須要向很像一台電腦的機器自己操作取票
 
因為我根本沒用過,所以一開始有點不知道怎麼弄,還好他們站務人員有來教我
 
然後拿完票再去排隊掛行李
 
離譜的是,我從台灣出境在長榮櫃檯那裏掛行李已經等得夠久了
 
達美航空這裡排隊竟然超過了300公尺,整條人龍都擠出航廈外,排到外面的騎樓
 
當然很多老美也是邊排邊罵,覺得要排這麼長真的是不可思議
 
排了都快四十幾分鐘後總算從騎樓進入了建築物大廳中了
 
可是這時也都十一點多了
 
還好有一個站務人員宣布往辛辛那提

和亞特蘭大這兩班的旅客可以額外排出來掛行李
 
所以我就很快地拖著行李去快速通道check in了
 
好險的是,雖然行李超重,不過達美航空知道我是國際線過來的旅客
 
就通融沒有再罰我錢,不然我應該會嘔死吧!!

(出國前已經被長榮罰了1000圓了)
  
從洛杉磯飛往亞特蘭大也花了四個半小時
 
到了亞特蘭大機場,後來隔了一個鐘頭多,就再轉往目的地Greensboro

這架飛機超小的,全機只有五十個人,不過倒也坐得滿滿滿就是了!!
 
到了機場直奔學校辦理了一點手續之後

他們學校的義工載我和學姊到我們的學生宿舍
 
這間宿舍原來是旅館改建的,所以設施都還不錯,也十分注重安全

我們的鑰匙都是用電子感應鎖,房間裡面有空調有微波爐有熨衣機有冰箱

比學校宿舍好的地方我想就在於USuare是套房,衛浴在房內比較方便

但是因為我什麼都沒帶,所以明天我下午會去WalMart買一些生活用品
 
除了垃圾桶啦,生活用品外,連檯燈都要買...

這裡採光雖然很好,但是天花板是沒有日光燈的,書桌也沒有照明設備Q Q

不過我很開心我的室友是一個很讚的人,她是UNCG的藝術系大四學生

所以房間裡面有她的作品,超酷的!!

我送給她一支cosplay熊貓的泰迪熊娃娃>////<

希望接下來四個月她可以多多容忍我:P

我送室友的熊仔
 
以下是我今天隨手在寢室拍的幾張照片

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這就是我的寢室,在五樓,很寬的雙人房,有很大的落地窗

我的衣櫃,不過目前是空空如也
我的衣櫃


連衣架都沒有,只好塞塞雜物
亂塞東西的衣櫃

這就是我的書桌,接下來四個月是不是也要好好用功呢:P
DSCF0264.JPG

我的藝術系室友把空間整頓得超有fu  我的室友是藝術系的

她那半邊的牆壁上都是她的畫,
她告訴我她書櫃上的娃娃是她很愛的"Ugly doll"
這種風格我也挺愛的!
她那半的房間都是她的畫
 
從陽台看出去的view,Greensboro真是個適合養老的鄉下所在
陽台看出去的view

這是我的床,有附床墊,但是由於我沒有帶棉被過來,所以今晚要以浴巾蓋著睡覺囉
 這是我的床

除了很大的衣櫃之外,還有一個四層抽屜櫃,所以空間多到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放才好
四層抽屜櫃

 
一進門,這是我的寢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