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

結束了兩天的高絲發表會(這星期是在信義A11館唷)

接觸美麗的事物真讓人振奮
!!!*:゜☆ヽ('∀'*) /☆゜:。*。

這次的仙度瑞拉華麗幻妝的秋冬新品發表會讓我主持得很過癮

不同於世貿或是資訊展場,彩妝可以穿時裝主持,格調很高

而且又可以和彩妝師合作,學習到上妝的技巧

因為上大學才開始打扮,我對於化妝其實不是很上手

這幾天看到了不同彩妝品的用法,讓我眼界瞬間大開

(原來睫毛膏的秘辛是這樣....原來蜜粉不只會定妝...眼影盤的用法實在太珍貴啦)

而且可以拿很多很棒的專櫃試用品,讓我好開心喔~~~

準備要拿回家孝敬奶奶和媽媽
^皿^

好喜歡高絲他們家的櫃姐,好親切好搞笑,還有一個櫃姐長得好像苗可麗呢!

我一天只有三場主持,每個主持大約是20~30分鐘

其實彩妝發表會可不比世貿展來得輕鬆

來百貨公司的人不像去展場的民眾有這麼強烈明確的訴求

所以根本不會有人是因為有這個發表會才來的

要從百貨公司裡面抓人坐下來或是靠過來很是困難

而且女性同胞上百貨公司都很愛面子,不會受小小試用品的誘惑

(這招是不是只有對我才奏效 (。-_-。(。-_-。(。-_-。(。-_-。)。-_-。)。-_-。)。-_-。)?)

再說只要身邊有男性(無論是男友還是老公)就不可能會來聽!

因為男性會連一刻也待不住!女人也只好乖乖地跟著走囉

更別提那種一家大小的出遊型群體了,但偏偏假日跑單幫的女性是少之又少啊!

因此在上場前我都得花一番心力去暖場、集客、埋暗樁。゜゜(´□`。)°

不過很幸運地都會招到很棒的觀眾朋友來捧場

(當然我是威脅利誘加拐騙啦...這年頭當主持要昧點良心才行)

不至於出現太囧的狀況如下  也算是給彩妝師和上妝的模特兒一點保障

 當然,替彩妝主持雖然不用賣肉露點,但是就是要上艷麗的彩妝.......

這讓我都不敢照鏡子,深怕連自己都被嚇壞了(泣)

昨天的活動有搭配視康睛彩買日拋角膜變色片,所以有免費試戴(後來手滑也買了)

而今天呢有請指甲彩繪師來替滿額特惠做活動,又跑去讓指繪師畫指甲^  ^

現在指甲好漂亮喔,上面還有櫻花唷

總之呢就是,我之後還有5場活動要進行,會在新光站前店、南西店、SOGO BR4

能這樣第一手接觸彩妝新資訊的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ー゚)人(゚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