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哭~

今天早上八點多被一連串的電話響醒,想說既然都那麼早(??)起了

就開個筆電繼續看看好看的影集Supernature(超自然檔案)吧

最近每天都看個1~2集up 對於這種怪力亂神的東西實在是很難以自拔啊(茶)

沒想到一拿起筆電開機後赫然發現......

我的電腦螢幕破了~~ 


看到這個慘狀的我嚇得要死

拼了命在螢幕上亂按半天

結果整個螢幕毀得更徹底(哭)

怎麼會有這麼衰小的事情呢?!

該不會是飄月看飄片的報應吧= 口 =



後來發現螢幕裂掉的原因如下















這下可好,趕緊滾下床查查ASUS的維修要多少

赫然發現原廠維修要上萬元!!!( ̄口 ̄)!! 

只好找找有沒有別的門路

後來總算是透過雅虎拍賣在光華商場找了一家店維修

換了面板價錢是5000,20分鐘就修好了,想當然耳我一樣心痛得半死

唉,5000耶!!!我真的是有夠手殘有夠欠債的,實在是衰斃了!

不過就真的當作消災費啦,偶爾要這樣去去霉運也是難免啊

如果大家最近有好事情的話可能就是託我的福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