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我的歐林帕斯整理了一下

因為之前桌電壞掉

一直積了很多照片沒有上傳

今天就把相機裡的檔案傳到筆電

放到相簿裡頭

不過拿起相機就開始很無聊地拍了起來

跟半年前剛燙好頭髮相比

其實我理當是有瘦一點點,但是因為臉一樣圓又肉

所以感覺起來並沒什麼不同T T

<---這是較早之前拍的

我笑起來臉頰都很肉

這點我很難克服

況且我的上唇薄,門牙又大

笑起來不是很好看XD






其實我很少帶相機出門

平常也沒什麼場合會拍照(其實是常忘了帶)

加上我是個超級超級超級討厭照相的人

除非心血來潮吃壞肚子頭腦不清醒

或者是偶爾看到藏在雜亂物品中的相機時才會拿起來拍一下

而且背景千篇一律(我亂七八糟不到0.7坪的位置)

除了我的肥臉外,就是拿幾個娃兒充場面(哈!)

像這隻是我的第三胎

米果寶貝兒

除了這些外,我總算把今年寒假出隊時的照片上傳了

屏東勝利國小是我難以忘懷的美好地方

除了因為我是營主任,一手拉拔這場活動外

我得到了很多哥姊和孩子們的歡顏

喧嘩燦爛的回憶總是讓我忘卻過程中的委屈和失落

不過今年暑假很遺憾沒有出隊

我真的很希望未來還在台大的每個寒暑假都不會再錯過了

每次出隊的回憶都很珍貴

孩子們的天真調皮都很難忘

我不是想要回饋什麼或是帶給他們什麼

在這個小小的島嶼上

能夠盡我的小小力量去製造這麼純真的小小笑聲

這就真的很棒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