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信義威秀看晚場的<連體陰 (Alone)>

讓自己過個驚悚刺激的七夕

本來這部片想要和我弟一起看

但是上次回高雄時間不夠,只好作罷

我和我家老弟最愛看鬼片驚悚片血腥片殺人片懸疑片....

總之就是很喜歡自己嚇自己,雖說我弟的本事是我訓練起來的

但是我其實非常膽小~~~~~

每次覺得恐怖畫面即將到來時

總是會跑到門後面偷偷探頭出來

或是透過指縫瞇著眼睛看

然而看到那種精采刺激正面交鋒時

又會從椅子上跳起來拼命在原地蹦蹦跳跳繞圈圈

隨著在家的時間減少,這種和我弟一起人嚇人的機會也漸減少了

我錯過了一連串的片子,邪降鬼影、甚至奪魂鋸3等等都讓我弟自個兒看去了

想說這個暑假我讓自己過得似乎太緊繃了

想要好好犒賞自己(那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

於是我昨天中午趁著模考前的空檔到光南買了張電影票

(光南代售實在是便宜不少,只要235耶~)<---但是高雄威秀不到兩百.....

準備讓自己過過癮~ ((>( ̄▽ ̄)<))      

因為我會害怕所以我決定帶著米果一起去


<--米果在威秀放映廳
(背後的海報是黛安基頓演的"老娘說了算")
 電影票根~
       








雖然有點遲到,但是進去時還在放預告

原本以為是中國閃光節的昨晚應當很少人才對

沒想到我錯了 囧

人很多,雖然是小廳,但是除了低階的前四排座位外其實坐得很滿

我想應該和鬼月又正是七號有關係吧

大膽的人(閃光?)還真不少

我隔壁坐了對夫妻,太太懷孕起碼有八個月了

兩個人都是那種很愛看鬼片的類型

先生在放映時還在不停揣測嚇點會什麼時候出現,還開玩笑跟他老婆說

[怎麼樣?如果怕的話妳可以先搭捷運回家]

只能說他們的胎教真特別.....

後來有一幕老公的手揮到我的腿,害我嚇一大跳Q Q~

但是坐我左後方有位老兄不知是情人節大餐吃太飽還怎樣

竟然不時打嗝,還是那種很長,非單音節的飽嗝

有的時候驚悚氣氛正在蘊釀,安靜的廳內突然爆出他的嗝聲

害得本來屏氣凝神的大家哭笑不得......=    =|||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連體陰非常好看

嚇點雖然正如電影板板眾所言有點老梗

劇情主線也很容易就猜到了

但是片中的諸多手法和運鏡技巧極為有意思

大家都被蒙太奇拐了一道!

為連體雙胞胎的AB兩姐妹

導演將A的畫面跳接由B觀點回憶的鏡頭

讓人誤以為這些回憶就是屬於A的~

真是.....壞死了> /// <

因為實在太害怕了,所以很多畫面我都躲在米果的兩個耳朵夾縫中瞄著看

或是死命抱緊米果~~~

(心中暗想:天啊....我真是瘋了才會決定來嚇自己~米果保護我!!!!)

然後雙腳盤在椅子上用外套籠著身體把自己縮成一團挫來挫去~

真是太刺激了
~( ̄ ▽  ̄)~(__ △ __)~( ̄ ▽  ̄)~(__ △ __)~耶比!

雖然放眼望去都是成雙成對不然就是成群結隊的來看連體陰

不過我和米果也是couple^口^ 而且還是最可愛的一對呢
 (真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