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強!

我還是很強!

我的未來依然充滿光芒

即使我偶爾會對人生失去希望

有時會對以後感到害怕

我爬到這裡來了

用我最大的努力

拚了命爬到台大國企了

我不能辜負我的夢想

不能辜負當時那個想上台大想到抓狂的自己

這是我的選擇,我的人生,我的夢想啊!

憑什麼我不行?

為什麼我要害怕?

我不是花瓶

我有更多蘊涵不為人見的潛質

這是我,最特別的地方!

至少我還有作夢的力氣

至少我還有把握的權利

我要加油!我不能對不起自己!

加油!我要相信自己不只如此

<( ̄︶ ̄)/絕˙絕˙對˙對˙不˙只˙如˙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