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就發現不太對勁......。゜゜(´∩`。)°゜。

我的頭又暈又痛,奇怪...昨晚沒吃藥也沒喝酒

不過就和仰趴大人喝豆漿,為什麼小感冒會加倍加呢?

害我一整天生產力0 沒辦法去試鏡沒辦法工作,直到現在頭還是很昏昏沉沉

味覺也喪失了大半,身體疲憊不想動,唉唷唷~~

我手邊還有6篇腳本要翻譯,明天整天上班晚上回高雄

星期四勘查高雄建國電腦街星期五再回台北工作

在出國畢旅前真希望這些鳥事通通給我解決掉!

我在想,這麼想要藉由滿檔的工作來填補生活空隙的我

真的是該換換方向了

要能照顧好自己,好好去想想未來

不應該再逃避了,湄

和身上的苦痛病楚相較之下,妳畏懼害怕的心才是最該被治癒的地方

都已經走到這邊來了,別再花費時間原地打轉好嗎?

要加油,忍住這股焦急不安(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