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趕完報告後約凌晨五點多我心滿意足地睡下去了

不料早上十點左右,接到劇組電話(我承認當時我想裝死不想接)

在恍惚疲累之中...我得知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拍片的日期...
從6/15延期到6/19

也就是說...我這麼拚老命趕報告弄得亂吃亂睡行屍走肉

原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好吧,至少我進度提早趕完

而且還有多出兩天的時間可以準備17號的期末考

也不必擔憂要落到窩在飯店裡K原文書

美簽的預約時間也不需要再調動

雖然很想蹲在地上默默畫一個慘字,但起碼這幾天可以好好睡了

加油吧!期末考說什麼都不可以開天窗>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