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對於女孩素顏和完妝後的落差已經不陌生了

但在日前看了一部中國整形風潮的紀錄片後

對於願意動刀改造自己的人們(也有男生喔)真的很....敬佩!

而且在這個扭曲的社會中,似乎外貌還是占有很大的地位

因此雖然有人不喜歡後天美女,但是我是可以諒解她們的

像我瘦了二十公斤,自己就很清楚現實的人情冷暖=   =

而我最喜歡的影片之一"醜女大翻身"也是道出醜妹的心酸

那麼...如果我可以整形,最想要的是什麼呢?

(當然只是純粹聊聊,我可沒那個閒錢浪費在無藥醫的缺點上)

全身抽脂吧,把shape塑造得再細緻一點(只有一點足夠嗎= =)

如果可以的話,風險很高失敗機率極大的"斷骨重生增高術"也很想>""<

因為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變成170 up呀Q  Q 真的很想!!!

不過話說了這麼多,以最符合經濟層面的角度來衡量

(因為增高真的是別想了,全身抽脂不如乖乖運動)
我......我想植髮

不然我塌陷又稀疏的髮量真的讓我整個人黯然無光耶

造型力也趨近於零,根本就打造不出正妹look呀(大哭!)

扯了一堆,來看看我心中整形正妹NO.1

泰國的人妖選美皇后Poy <--快點聯結!

她就是我的菜!超級甜美超級可愛

好想跟她做朋友喔(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