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日沒夜地趕工,報告已經寫到一半了

但是亂睡亂吃造成我腦袋有時會失去時空辨認感

晚上約七點多時先小補眠了一下,醒來時快十點了

夢裡夢到還是小狗狗的Kuro嚴重受傷,連眼珠都掉出來了

驚醒後我立刻打電話回家,而且一直哭個不停

無法相信那只是單純的一場夢......

雖然我媽安慰我Kuro昨天還有和他們去爬山,回家累到趴在地上猛睡

現在窩在我奶奶椅子旁邊在吃西瓜...

可是我還是嚇到眼淚一直掉一直掉Q Q

一定是壓力太大才會這樣游走崩潰邊緣
好啦.mur完了繼續K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