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上次所說的

其實原因就是因為太愛你了

所以還是會有期待

所以不想離開你

my dear

一直失控真抱歉......

可是如果你能解讀我的行為,思想

你會知道我只是個傻子>口<

這好像不是你想要的對吧?

我會改的

可是我好想要和你度過這個暑假

一起去很多我們以前沒有機會去的地方

去拍拍照,去吃吃東西,去逛逛

很多事我沒有說出口

只能默默規劃著

我也知道暑宿這個問題要解決應該不難

也許是我太緊張了吧...

唉唉

搞得你也很煩燥真的不好意思

我確實為了這件事太過操勞了

現在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當我們帶著小小孩去海邊玩的時候

我們眼中所見美麗的浪濤

那拍打岸邊的澎湃

在孩子眼中卻是滔天巨浪,是可怕的魔怪

我想,換個眼光,換個角度看這個世界

很多不合情理,不通人情,違反道理的事情

其實都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值得同情

我也許太為愛痴狂了

你事實上不用我煩惱

可是我還是非常想要照顧你

對你好

帶你去認識更多事情

跟你去玩多地方

看到你更多的微笑

只是個小小心願啊

我的快樂並不100%取決於你的快樂

但是看到你開心,滿足,歡笑,感動

我都會想:

嗯,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將這種感覺保存下來呢?

所以我還是要再問

嗯,有沒有什麼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