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這是真的嗎?

我剛剛接到了MicroSoft未來體驗行銷小組的電話

電話那端傳來我被錄取的消息

歐賣尬!真的可能嗎????我被面試官酸成那樣,我真的被錄取了嗎?

從四千封的履歷篩選一層層過關斬將下來

我有幸從履歷海中脫穎而出,進而有面試的機會

我還記得第一次面試的時候是一個很親切的實習生哥哥和我聊天

談著談著我還哭了

後來接到第二次面試的通知

緊張到前一天還跑去NET買了一件690的短袖白襯衫

那天去的是BMO部門(坦白說我不知道這是在幹麻的)

一進去面對坐在台前的六個主管

就得迎接批哩拍啦一連串的炮火抨擊

"我們這裡又不是要找校園美女的"

"妳這樣是要我們女同事怎麼辦"

.........┴┴ ︵╰(‵□′)╯︵ ┴┴  

我是有把校園美女貼在額頭上跩得二八五萬地走進來嗎?

我有每一個面試官各發一份康是美雜誌或是蘋果日報自由時報嗎?

而且我根本不是什麼美女好唄!沒看到我套裝下沒有腰身又粗腿蝴蝶袖嗎?

沒看到我臉臃腫樣貌憨傻鼻塌唇薄眼距過寬嗎?(當下真想丟筆)

被酸成那樣讓我走出會議間時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不過當時接到密電說MSN部門的主管想找我

所以我立刻整理一下破碎的心拖著疲軟的靈魂走到樓上

MSN經理是個鬍子型男,他一開始就問我的履歷在哪裡呢?

( ° △ °|  |  |)可是之前不都是放在電腦裡面,面試官直接開電腦資料看的嗎?

於是我兩手空空,只好傻笑自我介紹,實在是糗到極點!

當天晚上接到了yahoo的面試通知,結果面試後隔天就知道自己沒上

(X的~從600個擠到100的中的4個,結果還是沒上,害我一直哭)   

那時真的覺得生命灰暗,我大概和企業無緣,既然雅虎沒上,微軟大概更不用想了吧

於是我每天勤開信箱不時去看微軟的留言版,三不五時把手機拿出來看

期望接到通知......這樣的忐忑過了好久好久後......直到剛剛~噢!終於>︿<~

喔天啊.........好不可思議喔

呼~來看看接下來要做什麼吧^口^

未來生涯體驗計畫一整年活動包含:

1. 微軟提攜人制度:
由微軟正職員工提供經驗分享進而了解微軟企業文化。
2. 網路社群:
經營留言板,交流學員情感,並可深入了解各學員學習狀況。每一位學員有專屬密碼,專案負責人將不定期提供資訊供學員參考 (如:會務召集、講座通知、競賽活動 …)。
3. 聯誼會:
專案負責人帶領學員固定每二個月定期聚會一次,分享工作經驗與心得。
4. 教育講座:
專案負責人規劃教育講座每二個月舉辦一場職能通識課程,並安排不定期有關微軟技術研討會及其他課程。
5. 工作檢討:
專案負責人協調微軟部門督導討論其帶領學員們之表現以發現職能缺口,
提出建議事項並提供相關之輔導協助。
6. 分組競賽:
舉辦活動讓學員們勇敢秀出自我。
7. 高階主管會談:
專案負責人規劃微軟總經理或副總經理群專題演講以經驗分享激勵。
8. 舉辦大型活動:
尾牙、兩天一夜領袖營、慶生會 …。
9. 分層領導:
篩選出體驗小組組長,管理同組組員出缺勤與人際關係,
成為與微軟專案負責人聯繫的窗口。
10. 出國機會選拔:
表現優異 (依據評量公平競爭) 評選前兩名者,有出國機會深入體驗。

再來看看應徵的條件囉 

Job Opportunity 職缺
行銷助理


Work Content     工作內容
1. event marketing assitant
• 產品行銷活動支援與管理
• 行銷活動企劃支援與管理
• 研討會活動接待與管理
• 展場服務人員
• 電話行銷

2. IMC marketing assistant
• 產品行銷專案支援
• 廣告活動支援
• 網路資料蒐集
• 市場調查規劃與執行

3. Online marketing assistant
• 產品行銷專案支援
• 網路廣告活動支援、文字撰寫
• 網路報表整理

4. Relationship marketing assistant
• 產品行銷專案支援
• 資料輸入、比對、統計
• 報表整理 

Criteria   條件
• 喜歡廣告、任何型態的行銷活動
• 具專案企劃與活動規劃能力
• 態度積極、反應靈敏、活潑外向、口齒清晰、文筆流暢、勤快
• 打工經驗:
與行銷、廣告、市場調查相關; 社團、展場活動或行銷實務經驗
• 吃苦耐勞,擅於解決問題,親切有禮
• 熟悉以下軟體:
Windows Vista、Office 2007 

People  需求人數

約 10 人

Training program  訓練課程
• Brand training
• Event logistics
• Event planning
• Media knowledge training
• Product training
• AD knowledge training
• Marketing tool training 

Woking place  工作地點
台灣微軟台北辦公室/活動舉辦場地

Woking time    工作時間
星期一到五 (部分周末)
每星期 2-3 天 (全天)

Salary   薪資
NTD$ 110 - 120/每小時

耶~胖咩咩要加油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