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昨天半夜在女三板上看到一篇文章

讓我非常地困惑

=========內容如下============
 
標題  [建議] 麻煩阿姨清掉3樓走廊上的衛生綿
 時間
  Tue Jun 12 17:14:06 2007                      
三樓306&307之間的地上有一片卷起來的衛生綿
躺在那邊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
每天進進出出看到它
覺得超不舒服的~>.<~
想請阿姨幫忙清掉
謝謝


------------------------
to "物主"小姐

希望你只是不知道自己掉了東西
也許 你應該要明白
你覺得髒的東西別人也會覺得髒~>.<~
=============================
好了,問題來啦

我看到的第一反應是

(!) 這其實不是很離譜啊,307離浴室很近

會有這種遺物不很離譜啦

雖然一個星期了,阿姨沒有清可能真的有責任

但是在前幾天舍監也貼公告出來(還貼在板上,離這位小姐幾篇之遙而已)

說之前的阿姨因為身體不適而休息一陣

改由別人代班,這之間的轉換本來就要適應

再說阿姨要做的事超多的

每天倒一整棟的垃圾

還要清浴室廁所有的沒的

我也不相信阿姨看到了這個東西會假裝沒看到

而且我認為失主真的是不知道才對

或者她覺得這和她沒有關係(不管是善意或惡意遺忘)

那就算她沒良心或是少根筋,在此就不和一般正常行為能力人等同處理

總之,PO這篇文章的人到底怎麼想?

想譴責失主的念頭是無誤的

想要阿姨出來負責有一點點小偏了焦點

那自己明明不舒服卻又不清掉

寧可每天看到就讓自己怒一下(還撐了一星期!好樣的!)

但是那個地方離垃圾桶很近耶(不用10步路,真的不用!)

為什麼不先處理掉

再來柔性勸告,這樣會比在那裡啥也沒做就大聲疾呼好太多了吧?

不過我看到文章時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我看這篇文已經貼出將近8小時了

應該已經處理掉了吧

後來我走下樓去本想驗證自己的推測.......

卻發現.......好吧,它還是躺在那裡

這真讓我疑惑了

我無法推理到底是怎麼回事

於是我把它撿起來丟掉

還真的走不到幾步路幾秒鐘就解決掉這位舍胞的心頭大恨了

哇~原來這麼Easy啊

只是對於這種正義我很不明白就是了

明明只是小事情.....這個世界大家都不願意吃虧就是了吧???

奇怪....

不過我想這樣讓她心情很好也不錯

她大概會以為失主很慚愧地摸黑處理掉

而她終能伸張正義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