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喜歡去牙科診所.....

想到牙科就想到刺眼的鹵素燈、可怕的電鑽聲,以及流不停的口水

自從我國中矯正牙齒完之後,牙齒就很叛逆地一直不健康了

而且我也已經N百年沒看牙齒(大概是一年半以上吧)

上次看牙經驗請看這...

有時想去看牙醫卻總是以沒空當藉口而一直推託

還記得九月要去馬來西亞前牙齒開始發痛

我還死不去看牙齒,硬是像個老人一樣去買止痛『五分珠』應急

不過牙痛也總是一陣一陣,後來就很神奇地不再痛了

(那時心裡還很天真地以為該不會是痊癒了吧)

不過前幾天刷牙的時候,竟然把補牙填充的樹脂刷掉了

牙齒破了個大洞真的很不習慣

而且也變得比較敏感,又開始隱隱發痛

這下子再怎麼想逃避也不得不去看牙醫啦

於是今天上完課後就在補習班附近的牙醫診所掛號

醫生是一個很溫柔厚實的老爺爺

就是那種還會哄騙你不會痛的那種溫柔

但是鑽牙怎麼可能不痛 我都得偷拉衣角雙手交合死命容忍

而且除了要補兩顆牙之外,我還有大概五六顆蛀牙吧

今天還沒辦法全看齊呢!

唉~我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有易蛀牙的體質

但是之後我一定會乖乖注意的
要不然如果真的搞到非得根管治療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