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意識到這個牙牙危機,是從半個月前開始...

話說上上星期三我去看牙齒,看的是誠品樓上的誠X牙醫

被診斷出 "罹患" 嚴重普及性危鈣化齲齒(自己取的)

誇張的是範圍竟然波及1/3以上的牙齒

共有13顆up的蛀牙 !!!

。゜゜(´□`。)°゜。
為什麼呢?明明我都用電動牙刷的耶!


(據牙醫的說法,光是上排,從右犬齒到左邊裡面的小臼齒都蛀掉了)

喔~~天啊!這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打擊啊

雖然我小學開始矯正牙齒三不五時去看牙醫

不過自從上高中後就再也沒有踏進牙醫診所了

連當時大學新生體檢時收到紅單要我去洗牙我都拖了快三年

難怪......這要怪誰呢> ︿ < (怪一下我弟好了)

總之我就晴天霹靂地被告知這個噩耗 ( ° △ °| | |)   

醫師杯杯還說我太多的蛀牙都是innate,不能用補牙的方式

要花一萬二做"崁體",而且是"一顆"一萬二,總共要做九顆

天啊!!我是要去賣腎嗎?我哪裡能掏出這麼多錢啊!誇張!

(OS:我們這種窮人家的小孩什麼沒有就是命一條了啦,哪能這樣學人家做什麼崁體T  T)

不過醫生說他就把能補的先補起來,要做崁體的事叫我回去跟家人討論

( 腦海開始浮現我媽挨家挨戶跟人哀求:
『好心的先生太太啊~我唯一的一個女兒已經是
嚴重普及性危鈣化齲齒
末期了
  要做崁體才有機會挽回一命,求求好心的先生太太救救我女兒啊~』
  然後我家Kuro在旁邊繞圈圈的畫面......)

不過他補牙技術還不錯啦,至少會幫我打兩劑麻醉針

讓我麻掉半邊臉,好像嘴唇鼻子都不屬於自己了T  T

上次弄完兩顆,他叫我今天再去弄兩顆(所以今天又去麻痺臉了...)

然後弄得我嘴角滲血,要我星期三再去弄一次

(可惡,牙醫真的是很賺的行業耶!吃人夠夠Q Q)

好吧,我只能雙手一攤,小命一條爛牙滿嘴交給偉大的牙醫杯杯了

只是我這次逮緊機會藉機問他我的智齒怎麼樣

他跟我說(調出X光片)我的四顆智齒都還沒長出來

然後冷冷地跟我說:『這個以後都要拔掉的。』

最大的打擊是...他看了我的X光片

然後對我說,:『妳是不是年紀很小啊?』

(。-_-。(。-_-。(。-_-。(。-_-。)。-_-。)。-_-。)。-_-。)

好吧,我知道我是個老氣風塵女子(苦海女神龍音樂請下!)

面對我的牙齒,只有低頭挫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