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自從換了手機之後,找到可以把照片傳上電腦的方式

有些照片就可以另外保存或是分享出來囉

不過自己主持的場子總是太匆忙,照片也都不怎麼多(重點是不會有我入鏡XD,正合我意!)

不過今天太累了,之後有空再補照片吧:D


今天到國際會議中心(台大醫學院的那間,不是TICC)替勞委會和管科會主持

"2008微型企業創薪獎頒獎暨創業鳳凰成果展發表會"

= " = || 很拗口,一開始接到這份工作的我也是完全沒概念

自己先做了點功課,也去問勞委會王如玄主委的事蹟

不過我很感謝透過這個機會能讓我認識這個政府的project

以及經由政府和銀行合作推出的貸款進而成功創業的人們

這個企畫有點像日本綜藝節目上的"搶救貧窮大作戰"

只是少了點鏡頭前的娛樂,多的是台灣勤奮的性情和堅持的縮影

聽到獲獎人的感言,雖然她們很緊張,話說得結結巴巴

但是我聽了真的很感動很感動,也差點跟著一起流淚

這是今天下午的活動,所以新聞稿還沒有正式的release出來

只有捷稿可以看看,分享給大家:D

另外,如果想知道這個project是關於什麼,請看這裡,我就不多做說明了

希望每個有夢的人都能不忘初衷,堅持到最後!!

行政院勞委會頒獎表揚微型企業創薪獎得主


行政院勞委會主任委員王如玄(中)24日頒獎表揚2008微型企業創薪獎葉蔥(右5)
等10位得獎
創業
楷模,並指這個獎是為協助穩定就業與提供創業環境而設。
中央社記者翁翠萍攝      97年11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