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哭~

即使是一點小沮喪,即使是一點小感動

即使是被小小的無聊玩笑兇了~~~~一下下

天生淚腺發達多愁善感

熊熊心有感觸或是看到窗外的片片落葉

都可能觸發淚珠兒撲簌簌往下墜

我真是太不爭氣太丟人了

總覺得這樣會把別人給嚇壞了吧:P

不能再這樣脆弱下去了!!!

下次絕對不能決堤~只能在眼眶中打轉

頂多就發出嗚噎聲或是喵喵叫

眼淚絕對不能掉下來

我不哭~~我絕對不哭啦

話說回來...............

欸我說葛格啊~美湄是用來呵護的啦!怎麼可以兇人家呢!!

(╬ ̄皿 ̄)=○下次我也要啪你頭啦!!!○=(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