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課回到寢室約下午一點半左右

這次我終於要摩拳擦掌好好來挑戰義大利蝴蝶麵啦!!!

 

不過這個只是理想中的樣子...

但沒有經過現實的殘酷折磨,怎麼能登峰造擊呢你說是吧

所以第一次煮義大利麵的我就土法煉鋼一步一腳印勇敢前進啦

首先這是今天的主角,義大利蝴蝶麵
這種形狀的義大利麵我從來沒有吃過,但是它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另外還有放在星巴克罐子裡的鹽和勺子
今天來煮義大利蝴蝶麵 

還有萬用的微波專用鍋,以及義大利麵醬&起司粉兒把麵放進微波專用內鍋

為了營養均衡(其實是亂買又怕吃不完)加了baby carrot下去
之後會把胡蘿蔔切丁放進鍋裡一起煮(微波就微波,何必混淆視聽XD)
然後一點胡蘿蔔

同場加映,來做個荷包蛋!!(我從沒煮過煎過或是調理過蛋耶...)
這是在Wal Mart買的蛋,12個約1.8左右美金
美國雞蛋有分size,我買的是Large的
因為小的太小了,Jumbo和Extra large又大得誇張XD 
同場加映,荷包蛋

把蛋打進瓷碗中 微波爐煮蛋常發生意外,記得要將蛋黃戳洞以免拿出來時爆炸
(這是我上網google"微波爐+荷包蛋"得到的知識XD)
把蛋打進瓷碗中 
耶~蛋好了!可是長得有點奇怪耶~蛋好了
放進煮好的蝴蝶麵,再加上醬料,看起來亂噁心的...放進煮好的蝴蝶麵
最後別忘了灑上起司粉~ 結論是其實很好吃唷^Q^
別忘了起司粉
晚上呢,則是打算再來試試前天實驗失敗的全麥麵!
這次我有準備相機紀錄成果啦
不過因為晚餐有吃別的東西墊胃,所以我只放一小糰麵
(建議一人份是四糰麵)
將麵放入鍋中加水蓋過麵體,火力全開煮5分鐘~~
耶!成功達陣
耶~成功達陣的全麥麵!
看到健康的麵條真的很開心^口^ 不由得開始佩服自己了起來~啡啡...
因為晚餐有吃別的東西墊胃,所以只放一糰麵
最後,再加上李錦記四川擔擔麵醬料就大功告成囉!!超好吃~~超好吃~~~~ 加上李錦記醬料就大功告成囉
以上,就是我今日的傑作!!!
沒想到一世人未曾獨立煮過什麼東西的我
終於在海的另一端完成了這件大事
我的人生彷彿奏起了新的樂章
伴隨著家鄉兩千三百萬人民的喝采
不過這只是個開始而已
未來幾個月還有雞絲麵/通心麵/貝殼麵/筆管麵和飯食等等要挑戰呢
希望我這四個月下來能夠練得一身好功夫!
這樣我回台灣......
就可以大口吃我最愛的7-11微波食品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