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海外,有很多原本在台灣不會做的事都有了第一次的嘗試

前天晚上我們一票人去看電影 "絕命終結站4"的3D版本

原來在這裡買電影票是不劃位的,採取先搶先贏制

而電影放映時一堆觀眾都在哪裡瞎起鬨,搞的整個廳內十分熱鬧

(黑人真的很妙....超會揶揄的)

這種沒什麼劇情的電影也不用怕英語不夠好

血肉四濺的畫面配上近在眼前的3D效果真的是世紀大爽片

我們一行人看完都已經半夜一點了,回來的路上還遇到警察臨檢XDD

來到這裡受到台灣留學生的照顧真是意料之外的美好

昨天我們也一起做肉包和菜頭粿,十幾個人一起玩殺手遊戲

原本從台灣沒帶齊,超市沒買到的東西都可以跟他們借

像是刀子碗盤檯燈鹽油等等都不用再浪費錢購買

我昨天甚至借了烤吐司機和Motorola手機回來!!!

今天我去這裡的電信龍頭業者AT&T機構辦預付卡

現在我正式晉升為手機一族了

有手機和美國這裡的朋友連絡起來就很方便

只是預付卡的費率有點貴:P

除此之外我還有去Sears和Macy's兩家百貨公司逛街

買了一條特價30美金的Levis靴型喇叭褲呢

來這裡真的就像在渡假一樣

雖然要念的東西很多,每天也都有課要上

但是體驗一種完全不同的生活真的很棒

剛剛我們幾個台灣女生加上大陸人、日本人、韓國人擠在廚房做晚餐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地料理,我發現做菜實在是很好玩的事

不知道我回到台灣在台北租屋之後是不是也會自己下廚呢?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

我沒有留下一滴淚,也沒有過分的思鄉情結

不過有時從夢裡醒來還是無法辨認自己身在何方

也還不習慣每日按表操課的那種清晰、穩定節奏

這樣的生活要過四個月

不知道回去後的新生活會是什麼樣子想到就真的很令人恐懼......

總之,好好把握眼前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