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現在坐在共同教室上兩性關係的課程

今天一開始老師要我們花五分鐘寫一份徵婚啟事當作變相點名

格式不拘,就是要刊在報紙短短簡明的那種

(˙  " ˙|||)

於是我想了想.....

二十歲喜歡兔子的女孩想要找一個同樣喜愛80年代簡單純真的對象

希望是能忍受我的多變個性以及有耐心解決我的壞情緒,一定要疼愛我

如果不是很博學多聞那也要很有彈性很受教。

絕對不能膚淺,因為我禁不起世俗觀感的考驗。

好了,五分鐘後遞出紙條

老師隨機抽出幾張......

某男說:喜歡小孩,喜歡小動物,要溫柔

某女說:成熟穩重愛家

......

竟然有個男生說......

個性不要太難懂,情緒穩定,要好溝通

︿ T~ 感覺被排擠了~~

果然是男女大不同(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