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     詞:瓊瑤 曲:古月 原唱:李碧華/羅吉鎮
        他們說世界上沒有神話
        他們說感情都是虛假
        他們說不要作夢不要寫詩
        他們說我們都已經長大

        誰聽說成人的世界裡  還有童話
        但是我遇見了你呀你  遇見了你
        是東方夜譚  啊是童話是神話
        是夢是詩還是畫

=======================================
這一種默契,讓我不得不相信
愛情的神話<( ̄︶ ̄)/
原來啊~
當一切都就緒,
所有的因緣際會就會像一顆顆等待串起的珍珠
串出了生命中的美好~
常常問我的情人一些很愚蠢又不著邊際的問題
每次問完每次後悔
深怕一而再再而三的質疑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會導致他厭煩 ˋ(′~‵")ˊ
其實就是太美好,深怕失去每一個霎那啊
我是個很笨的人,我是相信前世今生
相信奇蹟也相信神話的人
因為這樣想,人生似乎比較有希望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