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原本昨晚說要睡總圖的

但是還是屈服了,因為想回去洗澡:P (我好宜靜喔)

然後也沒唸很晚,3點多就不行了

今早青少年心理學上完趕緊進總圖再K了一下下

坦白說我後面的題目通通通通沒有看!  囧

只好摸摸筆記、複寫公式

因為被老師陷害(誰叫我上課太白目)

所以要在兩點考試前去系辦拿答案紙

一點半出發,到了系辦後赫然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修課人數是多少

只好憑女性直覺抓了一疊就走

還好每個人拿一份都還夠

題目份量也沒有多到要再拿答案卷

題目總共有六題,限時1個半小時做完

前五題從課內出,佔55%

最後一題老師從課外出(號稱創意題),佔了45%..........

不過老師建議我們即使不會寫也不要空著

可以寫寫別的課外相關應用知識

話說我寫完前五題已經剩下十分鐘左右了

看了最後一題懲罰函數加難版

實在力不從心.....於是把一些支離破碎的假設式子放上去後

趕緊寫了模糊理論和破壞理論

還扯了聖海倫斯火山......

天啊...果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之死馬當做活馬醫

交卷後走出教室,下階梯的時候赫然想起

:[啊!!完了,我忘了在答案上註明自己就是去拿答案卷的那個同學了啦]

真的覺得我好可悲 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