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再說囉]

你這麼說

可是是不是又是重覆著每次一說再說的問題呢?

越來越任性的自己

身體和心裡都出了好多問題

我真的不想害了你

不想讓你的情緒也受到波動

偷偷許個願吧

想跟小叮噹手牽手去上大學後就沒去過的陽明山

問他有什麼法寶能把我修理好

是不是蓋上時光布我就能回到一年前

傻到不會去計算風險溢酬

不會去做比較分析

不會去在乎餓了,寂寞了,受冷落了

是不是拿出如果電話亭

這個世界就能任我操縱

或是我可以遺忘悲傷的事情

或是....

其實我只想跟小叮噹抱著哭一場

129.3cm的哆啦啦

129.3公升的淚

讓我再擁有129.3天的快樂

其實我不需要奇蹟

不需要看心理醫生

不用百憂解

不用躺在冷冰冰的諮詢椅上接受白亮亮的光

只要...只要.....

其實我



         知

                     道

但是我相信就快好了

我會努力

即使你一定會有點質疑和喪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