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你走去搭計程車的時候

在那個轉身的短短幾秒間

我想要說

我很開心^ ^

雖然昨晚坐了6個小時的車

(每次南北往返都累得像什麼可愛的小汪汪似地)

可是這次我們一直聊天

就像最早那樣....>////<

然後也很開心,被你摸摸頭

你也一直笑,笑得很開心

差一點我就忘了曾經有過的不愉快

曾經有過的任性和倔強

如果能把美好的時光保鮮能有多好?

喔不!那一點都不好!

我要時時刻刻都這麼美好.....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害怕自己失常變了樣

還是害怕你的冰冷讓我窒息

可是至少還有希望對吧?

.........

         昨晚的那個打勾勾不算啦!

          是要存我的錢才對 T ︿ 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