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的宿舍!!!儼然就是一整個亂!!!
話說我幾乎每隔沒幾天都會清理的耶,
奈何只要當天晚上就會變成這副德性......
善哉善哉!我的室友不知都怎麼看待我的雜亂生活空間
我室友的同學來訪,見到我的書桌
只下了一個評語<( ̄ c ̄)y▂ξ :[真是有大學生的樣子啊!!]
真是讓人深感榮耀啊XD
而且我的椅子上總是會堆滿衣服褲子裙子外套.....
正咩的生活習慣真是不正啊~







呵呵~~所以我今早起床後(actully下床時間是12:17)決定來個大翻新

(╯‵□′)╯︵ ┴─┴ 翻桌啦! ┴─┴ ︵ ╰(‵□′╰)

經過了半小時的努力後......














怎樣?不錯吧!!
b(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