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舊東西, 喜歡老歌,老電影,

因為總是有種單純的幸福感伴隨浮現.

我甚至懷疑我應當是生錯年代的人, 

尤其對於西洋老歌與台灣70年代校園民歌特別有感覺

然而那個時代的純真在今日已不復見

何曾幾時,牆倒了,星散了

過去的禁忌成了今日的定律?

我絕對是個單純至極的人(笑)

只想簡簡單單過生活

也許是因為頭腦不好,對於複雜的世界無法適應

想起去年年底和爸爸媽媽與弟弟聽了一場黃鶯鶯的演唱會

那幸福的旋律在我心中漾了好久好久

黃鶯鶯也是我讀書時除了輕音樂外唯一的選擇

對於那個褪色的古老年代,我不知不覺產生一種依賴

(不過偶爾也有同年齡層的知音出現呢)

我想在我面對複雜世界感到不知所措時

有一個角落可以讓我沉浸 

有一個世界可以讓我療傷

那我無疑地 

是幸福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