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不再難過
     ~然而我們都知道,不會是今天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REPEAT*##
 
===========================================================================
這首歌給自己,

因為我總是像個笨蛋一樣,

嚮往著一個簡簡單單的愛情,

也許在剛開始時都是可能的吧,

但是男人畢竟是肉慾的動物,

親密接觸總是比精神交流來得重要不是嗎?

我不可能永遠都是一個高中生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傻傻乖乖憨厚老實的單純男生

總有那麼一天會受傷的不是嗎?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我還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