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莫名其妙就很自卑的人,

大概是因為我的不安全感吧,

我只能從別人的讚美中找尋自己的定位.

我常常覺得自己又笨又醜又一無是處,

(雖然大家都說~不會!不會!!不會!!!)

其實我是個害怕交際的人

也是個不擅長表現的人

(雖然大家都說~不會!不會!!不會!!!)

我也很膽小羞怯,連發卡的勇氣都沒有

還因此被人誤解我是個看起來就很花的人Q Q~

要怎麼才能讓我自己更有自信點呢?

我的自卑感常常讓我覺得自己很没價值,

是不是變的很漂亮就可以有自信?

是不是功課很好就能變得有自信?

是不是人緣很好就能變得有自信?

是不是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就能成為有自信的人?

我想我要更努力,更努力

才能讓自己走出自卑的陰影>""<

[伊湄要加油唷~

希望妳長大之後

學會認清自己的價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