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搞,這一點讓我自己超級生氣與無力

也許是價值觀太過偏差,我總是給這個世界套上灰色的面紗

像我,有一陣子討厭"一見鍾情"

我總把一見鍾情和膚淺牽連在一起

像我,到現在還是討厭被搭訕

        不可能主動去愛上男人

        會把男生歸類貼標籤

        太過自我保護和防衛
   
       會用悲觀的想法二分我的世界

       總是一竿子打翻一船男人

就像APPLE說的

"愛上伊湄一定很痛苦"   (那種在絕望與希望中不可自拔的翻騰?)

真是抬舉我了>""<說明白就是難搞啊

我明白我的難搞是一種自卑與懼怕的表現

可是我有在學習喔

我有在成長的唷

這幾天看了王文華說的

[漸漸]絕對是一種美好的感覺,像炎夏慢慢變成秋天.
但我仍覺得一見鍾情也甜蜜無比,像下午突來的一場大雨.
我不怕你笑,我三十幾歲,還是相信,明天,也許我就會一見鍾情

恩,我真的要把心胸放開些了


前幾天去誠品看到一本書[全民搭訕運動]

也發現到有時人與人的聯繫是緣分

搭訕也不過是一種橋樑麼?何必那麼排斥??

不過我要怎麼樣才能搭訕湯姆克魯斯呢??

我還是躲在角落默默支持他 重複看著他的電影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