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來好笑

高中三年,脫離不了熬夜和喝咖啡

那時我的世界就是苦澀黑暗的

我喝咖啡不會失眠,所以喝咖啡對熬夜,沒有太大幫助

咖啡只是種心理依賴,保障我能比人多清醒哪怕只是一秒鐘

熬夜又何嘗不是一種依賴呢?藉著熬夜讓自己以為自己很用功,

上天和祖先都會被我的努力感動;

藉著熬夜讓自己以為我能有更多的機會完成夢想

我一直很羨慕,不熬夜,和不喝咖啡的人

我是愚蠢的,我相信奇蹟,所以我努力

我相信童話,相信世界上也許真的有聖誕老人和小叮噹

我討厭高中的生活

可是那樣的純真和單調

日子裡少不了的熬夜

和一星期好幾杯的咖啡

半透明的制服(這是最吸引人的嗎?)

讓我想當一輩子的女子高校生

雖然人說人生從大學才開始

我不太願意踏入半社會人狀態

只想像個小孩子 保留純真      胡思亂想....

想著很多很多很傻的問題(即使都換來"想太多"的嘲弄)

即使很多都沒有得到解答

有時候知道解答是很痛苦的呢!!

我還是得上大學啊,學著長大啊,有一天就出社會啊

可是我還能是個小孩子嗎?

還能作夢幻想,仰望奇蹟嗎?

我等待,我期待....(胡思亂想中)<----果然還只是個小孩子

不過我想揮別高中生活後,熬夜和咖啡應該都還是少不了的東西

只是也許不再有那種味道了

也許變甜美,也許更苦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