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每週一問開心點]

補習班老師會要求學生在十月時開始整理不同的主題筆記

當成是作業繳交,一共交七週,有七個主題

我個人覺得這個過程非常痛苦,又要參考論文又要開讀書會

每次都要熬夜做到大清早,眼睛都快瞎掉了

但這段時間也像生孩子一樣,雖然我不認為自己有完美主義,這個作業也不是強制性的

我卻總是希望把這份筆記做好,最好是要自己看得舒服、有幫助,而不是交差了事

所以後來聽說戴然老師曾在課堂上誇讚我的筆記 (!這是真的嗎?)

我猜想他說的不是花邊框線啦,應該是我弄的風格吧(想說自娛娛人,老師也很辛苦)

比方說像這些封面

或是偶爾穿插的圖片

當然內容還是重點啦!!!我只是想讓筆記可愛輕鬆一些,複習時不會壓力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