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bmp 

我是PTT的忠實鄉民 

平常沒有用facebook也沒在用msn

三餐都吃7-11的東西

休閒娛樂除了看鬼片逛逛街跑工作外

就是上八卦板看八卦(或是看鄉民吵架???)

結果今天中午,在我邊啃著酸得不得了的李子邊翻舊聞時

看到了有人討論我為什麼會變這麼胖

我真的瞬間傻掉了

本來就已經沒有好身材了

經過了那不堪回首的半年留學

我好不容易減了6公斤下來了

沒想到又受到這樣強烈的打擊

害我一直哭個不停

要在短時間內瘦到逼近40公斤

有點太困難了

我也跟經紀姊姊說,拜託把下週的天才衝衝衝延後

平面照也都暫緩吧,給我一點時間

今天姊姊跟我也再次談到了這個部份

她希望我在4月27號前瘦下3公斤

六點後不要吃東西,少碰澱粉

吃的東西要汆燙過......@#$%&*

畢竟我這個樣子實在是不能看

而之後頭髮也要被帶去給時尚大師重弄  囧>

唉呀啊~

我就不是美人胚子啊!

後來我哭到桌上都是淚水

還好後來PO文的人有來信跟我道歉

我也知道自己是該檢討了

這麼肉感的外貌只會被大家嘲笑而已

經過了雙方溝通後,我也和PO文者聊開了

反而感謝他讓我知道有些關心就是會這樣苦不下嚥

真的!

今天姊姊也鼓勵我

不要羨慕目前紅的那些女孩

也別忿忿不平為什麼我在那裡拼死拼活

人家露個臉出席一下就有我10倍的價碼

她說

如果妳知道妳的定位,妳就不會這樣掉淚了 

走的路線完全不一樣,規劃目標也完全不同

何況本來就不是炒短線

苦一點,換來扎扎實實的能力和基礎

至少轉身離去的時候,不會有太多骯髒的事情和負面的形象

這樣,也是對所有愛我,以及我愛的人最好的交代了

親愛的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